大地保险江西分公司赴瑞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大地保险江西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赴红色故都—瑞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学习现场,党员们聆听党史专家讲苏区革命史,并就苏区“扩红运动”,结合公司营销队伍增员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叶坪革命旧址群、红井革命旧址群、“二苏”大会址,学唱苏区歌曲,并重走了一段当年红军走过的长征路。在红军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红井旧址旁,聆听党在苏区革命根据地真心实意为民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的故事,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与群众紧密联系、为人民谋福祉就是党的坚贞理想追求和不竭前进动力。

通过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党员干部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能忘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要学习好、发扬好苏区精神,悟初心、担使命,以担当实干精神扎实推进江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抓好队伍管理,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推动各项管理水平上新台阶。(通讯员杨文帆)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