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烟供应链平台实现产、供、销计划共享

为深入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今年以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企业云平台上积极部署供应链上下游核心业务相关的计划管理功能,把生产计划、辅料供应计划、销售计划在系统中统一编制、横向拉通,数入一库、闭环管理。到5月底,生产、营销、物流、原辅料等环节已逐步实现在系统上编制计划,实现了多部门计划信息共享。

广西中烟供应链产、供、销计划功能建设,在技术层面采用先进的Spring Cloud微服务架构和云计算框架,借助ECS云服务、RDS云数据库以及负载均衡SLB组件,实现了高可靠性、高可扩展、易于维护与部署、快速响应业务需求等技术目标和效果。同时,开发前端基于Vuejs,后端基于Spring Cloud技术栈实现,数据交互更加稳定与高效,实现计划信息的及时共享,为业务部门生产计划、销售计划、辅料供货计划的编制,提供了敏捷化的协同、监控和管理工具。

下一步,广西中烟将根据智能制造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数据挖掘,不断完善供应链产、供、销计划功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黄聪 陆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