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发展 保护生态环境——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积极践行环保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606053757.jpg

图为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的加油站员工向客户赠送环保购物袋

【新华企业资讯6月6日】6月5日,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启动加油赠送环保手提袋活动,倡导使用环保袋,减少白色污染,为践行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存环境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此次活动,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在31座加油站共计投放2万个总价值30万元的帆布材质环保手提袋。后期,还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助力环保公益活动。

多年来,作为中国石化唯一驻青企业,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中央的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秉承“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宗旨,结合青海省“一优两高”战略布局,以提供清洁能源、提升绿色经营水平、引领行业绿色发展为己任,不断夯实环保工作基础,持续提升污染防治水平,加快构建能源环保一体化管理机制,积极响应“碧水蓝天保卫战”号召,落实“绿色企业行动计划”,打造中国石化“能源至净·生活至美”亮丽名片。近年累计投入2亿多元用于各类环保设备设施建设,企业绿色发展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此外,还注册成立了志愿服务队,组织企业600余名青年志愿者常年开展“保护三江源 关爱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十四五”期间,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提出“以绿色环保彰显责任”指导思想,将加快推进LNG走廊建设、充电桩规划、加氢业务等洁净能源发展,为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