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瑞金论坛”在江西瑞金举办

图片1.png

论坛现场

首届“瑞金论坛”近日在江西省瑞金市举办,论坛旨在深入解读中国改革创新成就,推动形成服务新时代治国理政新实践的高质量理论成果,打造红色基因传承创新高地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思想理论高地。

此次论坛由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江西省社会科学院主办,江西省旅游集团、瑞金市委市政府协办。论坛包括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术研讨会和中国共产党治党治国历程及经验学术研讨会。

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南开大学、江西省社会科学院等研究机构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麻骏斌)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