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岚县烟草专卖局着力提升零售户安全经营意识

近日,山西岚县烟草专卖局挑选4个片区共147户零售户组织开展培训会,旨在通过此次培训规范区域卷烟市场秩序,提升零售户安全经营意识。

针对部分零售户对专卖执法工作的偏见和误解,专卖内训师从亮证经营、专卖执法、守法经营、卷烟签收、经营安全五个方面,并结合相关文件作出详细解答。同时,岚县烟草专卖局组织零售户观看了卷烟掉包相关视频,专卖人员通过与零售户现场互动以及实操演练,更加直观地展示了不法分子的行骗手段。

在本次培训会上,专卖人员针对近年来区域市场出现的高档卷烟掉包现象总结出78字口诀,逐句教给零售户,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任凯辉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