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与爱“童”行 中国大地保险为儿童办实事

为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关心、重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期间,中国大地保险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关爱少年儿童节相结合,为贫困山区和革命老区的儿童送去了“六一”礼物,把“六一”亲子活动与学习党史深度融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为了让员工子女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营造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中国大地保险把“六一”亲子活动与学习党史深度融合,促使员工子女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接力传承红色基因。

中国大地保险总部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花儿向阳,童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观陈云故居,以英雄模范为榜样,从小树立理想信念,砥砺红色品格,以昂扬姿态迎接新时代。

后援支持中心融红色教育、亲子合作、户外拓展于一体,把爱国教育和革命精神融入亲子游戏活动中,在体验快乐游戏、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在海南分公司,员工子女在家长带领下,来到海南省博物馆,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倾听革命故事,感受革命先烈用鲜血所书写解放海南的不朽功勋事迹,感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与爱“童”行 携手健康成长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中国大地保险深入偏远山区,以点滴爱心温暖山区的孩子们,传递捐资助学正能量,切实为贫困山区儿童办实事。

生机镇隶属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地处偏远山区,因当地人凿崖引水,以最原始的方法打造出一条条“绝壁天渠”而闻名于世。6月1日,中国大地保险义乌中支的党员同志们借义乌爱心公社的“爱心书包漂流”活动,把260个装满“爱心”的崭新书包送到了生机镇3所小学的260名小学生手中,给孩子们带去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浙江义乌中支从2014年开始参与“爱心书包漂流”公益活动,累计送出908个书包,总价值近15万元。

在云南,中国大地保险为宣威市东山镇格木村完小送上了“六一”国际儿童节节日慰问和“爱心加油包”,希望透过捐赠书包、学习用具、少儿读物等学习用品,激发学生的学习活力、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

守望阳光、关爱特别的你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更需要社会各界给予关注和关爱。中国大地保险主动掌握特殊儿童所需所盼,为他们送去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在黑龙江,中国大地保险以支部共建形式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走进哈尔滨曙光小学,为全校的学生送去书包、水杯、餐具等价值8000元的生活用品;与孩子们亲密互动,采用两人三足等互动游戏,加深情感交流,为特殊儿童播撒一缕阳光,呵护他们的成长。

在浙江,中国大地保险走访慰问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向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党员同志们不仅为特殊儿童播撒了希望和温暖,同时自己也深受感染,感恩党和政府给予特殊儿童的关怀,感谢特教园丁的倾情奉献。据悉,未来中国大地保险还将持续发扬奉献精神,继续为公益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