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助力高考 我们在行动”社会公益活动

6月7日,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烟草专卖局携手辖区诚信互助小组开展“助力高考我们在行动”社会公益活动,助力学子圆梦高考。

上午8时许,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诚信互助小组组长和党员零售客户前往平鲁区李林中学考点门口,设立“高考爱心驿站”,免费为家长和考生发放口罩、矿泉水,并为考生准备雨伞、爱心药箱等应急物品。同时,针对有考生的零售客户,党员客户负责高考期间免费接送工作,让零售户充分感受到温暖。

据悉,本次活动参与人员20余人,发放口罩100余个,矿泉水200余瓶,服务考生家长共计300余人次。平鲁区烟草专卖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要求,展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侯亚楠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