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2021年夏季送清凉活动热力来袭

9eb0e406531415d191bcf61e5170f5fd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轮转,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却初心不改,始终相伴。中国重汽“亲人关怀,礼满情浓 ”的客户关怀活动刚刚圆满结束,“亲人相伴,畅享盛夏”的夏季送清凉活动又紧随而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5月25日启动,将持续到8月31日。在这期间,用户可通过“智慧重汽”APP进行自主申请参与活动。中国重汽对车辆进行空调系统免费检查,补充制冷剂。为了保证夏季行车安全,服务站还会对车辆电气使用规范进行检查。

在送清凉活动中,中国重汽的“结亲工程”服务模式是一大亮点。客户可根据车辆运营需要,自行通过“智慧重汽”APP客户端指定责任服务站。其中公路用车“结亲工程”为“1+1+1”定点服务模式,为客户的每台车辆指定驻地责任服务站、目的地责任服务站;非公路用车“结亲工程”为“1+1”定点/驻点服务模式,对客户的每一辆车在运营范围内指定一家服务站为责任服务站。责任服务站全面负责客户车辆的保养、维修、主动关怀等服务工作。

活动刚刚开始,据“智慧重汽”APP统计,已有近7000个用户参与数据。(成琳瑜)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