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介休市烟草专卖局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活动

近日,山西省介休市烟草专卖局携手城区诚信互助小组开展了“爱心助考”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助力。

介休市烟草专卖局组织诚信互助小组成员在各自区域的考点旁设立爱心驿站,开展“金榜题名 梦想高飞”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准备各类考试文具以备不时之需,并为考生家长及现场执勤人员设置休息遮阳场所,免费提供矿泉水和防暑用品。

同时,诚信互助小组成员志愿者将“爱心送考”车标及祝福语粘贴在车前盖显眼位置,在主城区、各大住宅小区巡游,及时为周边的考生提供应急服务和免费接送服务。

通过此次助力活动,展示了介休市城区诚信互助小组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侯春瑞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