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石楼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开展电子烟监管工作

为了加强对电子烟产品的市场监管力度,近日,山西省石楼县烟草专卖局精心部署,严厉整治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行为,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

石楼县烟草专卖局逐户走访告知零售客户违法违规销售电子烟的法律后果,要求零售客户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并向社会大众宣传电子烟对未成年人的危害,严防电子烟通过各种非法形式流入卷烟市场。

同时,石楼县烟草专卖局加大与工商、公安、交通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与辖区内中小学校校方沟通配合,形成打击合力,从严查处各种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违法行为。

石楼县烟草专卖局每周召开专销联席会,共同分析研判市场态势,挖掘有价值的线索,把治理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作为长期重点工作,持续营造电子烟管控的高压态势。

此外,石楼县烟草专卖局及时处理未成年人涉烟投诉举报,提醒老师、家长在遇到涉烟问题时及时拨打投诉电话维护自身权益。(张英丽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