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在第十四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6月11日,长春市信用服务区工作人员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设置宣传台,向前来办事人员发放信用宣传单,普及信用政策,传递信用知识,促进市民不断提高信用意识和参与度,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踊跃咨询个人或企业信用知识、信用便民惠企形式、内容以及服务路径等方面问题。一些企业代表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来到位于一楼的市信用服务区,自主体验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和长春市信用服务区信用终端机带来的便捷。

前来打印信用报告的王先生说:“信用记录对我们企业来说太重要了,记录不好贷款都贷不到,掌握信用知识真的很重要”。市民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宣传,对“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含义有了深刻理解。

据了解,长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近日相继开展了信用宣传活动。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负责人表示,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普及信用知识,提高信用风险防范意识,推动个人、企业维护良好信用记录,营造“知信、重信、用信、守信”的信用环境,持续加强“信用长春”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卢家钰)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