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建行威海分行:守护海湾美景 志愿服务在行动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根据威海市精神文明委《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分行统一部署要求,近日,建行威海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和张村支行党支部联合组织员工在双岛湾环海公园举办健步走暨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1153729.png

活动中,大家漫步在环海公园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双岛湾醉人的海景。一路上,身着志愿者标识的“红马甲”们手拿垃圾夹和垃圾袋,不约而同纷纷捡拾着路面和礁石上的塑料瓶、包装袋、纸片、烟头等垃圾,用实际行动守护海湾美景,为环保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建行威海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书记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用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方式,引导更多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到环保和健身运动中来,自觉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培育良好社会风尚。建行威海张村支行党支部书记表示,借文明实践这个机会来海边做一次志愿服务很有意义,为威海的碧海蓝天增添一抹文明的色彩,是国有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鲁启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