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文水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确保端午假期卷烟市场健康有序

为实现对卷烟营销的精准调控,助力卷烟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山西省文水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确保端午期间辖区卷烟市场健康有序。

一是科学研判,保障货源正常稳定供应。文水县烟草专卖局营销人员科学研判形势,做好精准预测,紧盯卷烟销售价格指标,掌握敏感卷烟货源分配、落地销售和价格执行情况,努力把握市场供需平衡。

二是协同运作,推动有序市场环境建设。文水县烟草专卖局充分利用专卖、内管、营销、物流“四员联动”工作机制,形成信息收集、信息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处理、评审反馈的工作闭环,全力打击真烟异常流通问题。

三是宣传教育,防范卷烟高位运行风险。文水县烟草专卖局加大对零售客户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加大对于买卖“天价烟”“串码烟”等违法行为的宣传,着力提高零售户自主规范经营意识。(贺鸿斌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