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整合“航空+旅游”资源 推出红色航旅产品

甘肃省正整合甘肃红色旅游资源,将其与航空相结合,最新推出了红色航旅产品。

6月16日,为进一步整合甘肃红色旅游资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兰州中川机场有限公司、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合作推出红色之旅纪念登机牌,在兰州中川机场T2航站楼举行甘肃红色之旅纪念登机牌暨航旅产品首发仪式。首发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甘肃红色之旅”纪念登机牌制作情况,公布了红色航旅产品,介绍了兰州文旅年卡发行使用情况。

据悉,此次甘肃红色之旅纪念登机牌共制作80万张,从6月16日起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投入使用,每天使用约2万张,用完即止。每一张登机牌的背面均印有甘肃重要红色旅游景区的二维码和相关简介,方便旅客进一步关注了解,同时登机牌上还做了序列编号,方便有收集爱好的旅客进行全套收集。 

据了解,这次精选印制在登机牌上的红色景区,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时间轴,选取最能代表甘肃红色历史的会宁会师旧址、南梁苏维埃政府旧址、两当兵变旧址、俄界会议旧址、腊子口战斗遗址、榜罗会议旧址、玉门油田、古浪“八步沙”林场等20个红色景区,既突出展现了甘肃在土地革命战争和红军长征时期“两点一存”的历史地位,红西路军浴血河西的战斗足迹,甘肃为抗日战争提供战略大后方、为解放整个大西北铺平道路的历史意义,又涵盖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最能代表甘肃“人一我十”的艰苦奋斗精神,最能体现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建设生态文明卓越成就的玉门油田、古浪八步沙等地,以重走长征路、追寻先辈足迹、感受时代风采为内容,有效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思想伟力的实际需求。(分析师曾喆)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