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武汉直属库举办第四届公众开放日

6月15日,中央储备粮武汉直属库有限公司举办第四届公众开放日。本次开放日活动以“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为主题,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同步开展,通过实地探访、直播“云游”,受邀嘉宾和广大网友深入了解立体式粮情智能监控系统、“惠三农”预约售粮APP使用、入库质量把关、压盖、控温空调等储粮应用技术。

0615武汉库直播 (21).bmp

中储粮集团公司快手平台以“追寻红色足迹,探秘大国粮仓”为主题,进行了近1个半小时的直播,对粮仓千里问诊、服务三农展初心、粮食收购入库严把质量关口、节粮爱粮防浪费、科技赋能保品质、高精尖仪器守护舌尖上的安全等各个环节等进行了全面展示,直播观看近30万人次,点赞近16万人次。

0615武汉库直播 (5).bmp

活动当天,武汉直属库还发扬“红色库点”资源优势,连线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共五大会议旧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让广大网友们真切感受那段峥嵘岁月,更加深入了解中共五大是党的历史上一次重要会议,是中国共产党早期探索中国革命道路艰难历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对后来党的事业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网友和受邀嘉宾深切感受到科技赋予“大国粮仓”的独特魅力和爱粮节粮的美德传承。(陈瑞)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