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县烟草专卖局提升诚信互助小组建设水平

近期,为切实提升诚信互助小组建设水平,山西省应县烟草专卖局多管齐下,持续提升客户经营能力,激发客户经营活力,全面助推诚信互助小组建设取得新成效。

应县烟草专卖局以诚信互助小组为单位组建信息交流群,协助小组长定期向小组群发布经营相关信息,展示终端陈列、产品卖点、品牌文化等相关影像资料,提升客户经营软实力,增强客户对小组建设工作的成就感。

应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各诚信互助小组开展每月一主题活动,协助小组策划活动主题,准备活动内容与资料。在各小组开展活动期间,邀请小组外代表参与小组活动,通过现场学习交流、分享经验感受,逐渐形成客户积极参加、小组互相赶超、工作全面提升的良好氛围。

此外,应县烟草专卖局开展诚信互助小组评优活动,通过小组互评的形式,对诚信互助小组作用发挥充分的小组给予鼓励,增强零售客户对小组的归属感,进而提升诚信互助成员凝聚力。(刘路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