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侯马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我为乡村振兴作贡献”助农帮扶活动

近日,山西省侯马市烟草专卖局深入定点帮扶村侯马市凤城乡柳河村,开展“我为乡村振兴作贡献”助农帮扶活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正直夏收农忙时,党员志愿者为村民送去矿泉水、冰糖、绿豆等防暑降温物资。同时,侯马市烟草专卖局负责人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乡村振兴项目计划、听取群众心声、收集意见建议。座谈会后,在驻村工作队员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入户走访了帮扶户侯青海,并对院内硬化、排水改造等工程进行验收。下一步侯马市烟草专卖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主动扛起乡村振兴帮扶责任,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王芳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