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智慧党建”一体化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启动

6月22日,内蒙古“智慧党建”一体化管理系统上线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该系统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中信银行联合开发,是组织部门和银行系统之间的一次新模式联动,是“党建+金融+互联网”的一次有益创新,部分业务功能开发属全国首创。

图片1.png

本次党建信息化方面的合作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目标,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用数据创新”的工作新机制,发挥“党建+数字金融”的跨界优势,建成“智慧党建”一体化管理系统,全面赋能基层党建工作,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党员提供党组织管理、组织关系转接、“三会一课”、党费管理、党员学习等管理功能和服务业务。

图片2.png

双方下一步继续就党建大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使党建数据能够直观、精准地反映党建工作过程与成果,并将数据分析结果应用在党建过程管理、安全防范、趋势预测、决策支持等多个方面,助力基层党建服务与管理工作更加智慧、高效、便捷、安全。(杨启)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