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孝义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近日,山西省孝义市烟草专卖局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孝义市烟草专卖局通过张贴安全标语和制作主题宣传展板营造浓厚氛围,并利用微信群及时宣传报道“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孝义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安全检查、事故隐患排查和自查自纠等大排查活动,查找存在安全隐患并进行认真整改,切实防范化解风险。

为了深挖问题根源,补齐制度短板,孝义市烟草专卖局仔细梳理安全管理、安全制度、安全设施及安全素质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症下药开展“安全生产啄木鸟”活动。

为了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孝义市烟草专卖局深入包联小区,对小区微型消防站进行全方位维护。补充消耗类器材,更换到期的灭火器具,并对消防柜及柜内消防器材进行卫生清洁。

此外,孝义市烟草专卖局专门邀请国家安全健康教育网山西站指导教师围绕疫情防控、职业病预防及“三减三健”专项行动等内容开展科普培训,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员健康素养。(马彦斌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