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轻奢白酒美学“高光”快闪店登陆蓉城

6月24日-27日,“GOGOON SPACE”高光轻奢快闪店登陆成都春熙路,以潮流、时尚的方式,让年轻人全方位感受轻奢白酒品鉴美学,刷新消费者对泸州老窖全新战略品牌“高光”的认知。

1111.png

据介绍,此次“高光轻奢快闪店”携手光绘艺术家ROYWANG和INSTAGRAM官方认证摄影师CYC,打卡成都的九个高光地标,创造出集光绘艺术、先锋文化为一体的#成都高光#系列城市大片。

2222.png

6月24日空降到成都春熙路的“高光轻奢快闪店”整体以“极光绿”为主色调,店内精心构建了多个炫酷展厅,光绘艺术家ROYWANG还为到店观展的每一位热爱成都、喜欢“高光”的GOGOONER定制了炫酷时尚的光绘大片。

3333.png

“高光轻奢快闪店”是泸州老窖围绕“高光”品牌塑造所进行的独创之路,也是“高光”品牌与城市的首次联名。作为泸州老窖基于“奢于心,简于形”的品牌理念打造的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瞄准的是80后、90后“新奢族”消费人群,这次的创意快闪店也是年轻一代消费群体重新认识中国白酒的有效方式。

4444.png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虎杰表示,“作为行业首款新轻奢主义白酒,‘高光’的人设一直旗帜鲜明,那就是‘新物种’。从诞生之日起,‘高光’一直在摸索一条其他白酒没有走过的道路。即全力打造国际化、时尚化、差异化的品牌标签,与轻奢人群玩在一起,成为中国轻奢白酒实至名归的开创者与引领者。”

从数据来看,未来十年内,我国新中产将发展到4亿人口,其中涵盖着千亿轻奢市场。作为白酒行业首个涉猎轻奢市场的产品,“高光”已然占得挖掘白酒“新奢族”的先机。

据悉,此次“高光轻奢快闪店”和光绘艺术家的创意合作并非高光品牌首次 “破圈”。今年1月,“高光”在成都部分网红餐厅举办了数十场“赏光私友荟”,与目标消费群体迅速实现连接并形成黏性;4月,泸州老窖“高光号”品牌冠名专列首发仪式在成都举行,拓展高光品牌传播广;5月,“高光”与企鹅兰登、敦煌研究院等一众品牌一同赞助豆瓣2021世界读书日“方寸世界”主题绿盒,有针对性地打入“文艺青年群体”,从而网罗更多目标消费者的关注。

5555.png

前来打卡“高光轻奢快闪店”的消费者表示:“这是能够让我‘种草’白酒的新玩法,也让我找到了‘高光’的全新打开方式。”

“高光”大胆创新的营销模式,与时尚、艺术等圈层牵手的跨界尝试,逐渐打破“年轻人不爱白酒”的定论,一步步实现泸州老窖品牌年轻化的战略目标。

当下,“双循环”新格局逐渐形成,酒类消费文化也发生了迭代式改变。“高光”用轻奢主张引领年轻一代族群消费潮流,在“双循环”新格局下引领了中国白酒轻奢消费趋势。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