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进入6月以来,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消费者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树立正确消费观念,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开展了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的系列宣传活动。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各经营机构认真组织,以厅堂为宣传阵地,有针对性地对客户进行人民币防伪、存款保险、老年人智能设备使用、防范电信诈骗等多主题宣传;网点员工积极走进社区、进市场、进超市,详细向大众介绍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强化理性消费,帮助消费者了解征信、学习征信,更好地珍惜个人征信记录。

此次活动中,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发送防范电信诈骗短信21033条,分行公众号转送“以案说险”宣教材料4篇,面向老年客群开展厅堂微沙龙3场,组织外拓普及金融知识活动6次,宣传信息覆盖3万余人。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将持续开展常态化金融知识普及宣教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建设有温度的“敏捷银行”,区域内的“一流银行”。(郑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