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浙江中烟举办职业技能竞赛

近日,第十二届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浙江中烟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青州举办。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旨在培养和选拔烟叶评级高技能人才,进一步提升浙江中烟原料保障水平。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国烟草总公司青州中等专业学校协办,全程得到了浙江省总工会及国家烟草专卖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支持与指导。

图片1.png

(竞赛现场)

在为期3天的竞赛中,来自浙江中烟物资供应部、技术中心的40名选手展开技能比拼,彰显了浙江中烟原材料保障人才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技能。选手经过理论测试、原材料评级等环节的激烈角逐,10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由浙江中烟授予“浙江烟草工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按照程序申报“烟草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成绩排在前3名的选手将申报“浙江金蓝领”荣誉称号。

“国以才立、业以才兴”浙江中烟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把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长期而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努力造就一支素质过硬、技能高超的原材料保障团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江来宝)(完)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