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大渡口支行贷款1.8亿元支持农产品保供稳价

近日,农发行重庆大渡口支行获批贷款1.8亿元、投放9500万元,支持企业采购玉米、猪肉等农副产品,全力保障重要农副产品供给,维护市场价格稳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行围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粮食安全我先行”活动,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对接走访了解企业粮食采购资金需求后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制定融资方案,加快推进贷款办理,及时解决企业资金难题。

6月17日,一列满载粮油食品的货物列车缓缓驶入重庆铁路枢纽白市驿站粮食铁路专用线,标志着重庆市粮食物流产业园中的物流功能区正式运营,这背后离不开农发行的支持。早在2016年,农发行提供资金8000万元,支持推进粮食铁路专线工程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保障重庆粮食安全和应急保供,其农产品物流中心、仓储中心、交易中心产生的效益辐射大西南地区。

近年来,该行树牢“粮食银行”品牌形象,不断加大对粮棉油全产业链发展支持力度,助推农村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杨璐)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