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协同中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举行破产投资基金合作签约

6月30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协同中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共同举行广东省破产基金意向签约。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曾玉芳、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朱征夫现场出席,中信资产张毅副总经理视频参会。

曾玉芳表示,此次签约是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和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在近邻关系基础上的又一次深化,是中信联合舰队综合服务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有益尝试,此举必将提升中信和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的合作水平。希望签约后,三方强化交流,创新推动破产投资基金业务尽快落地,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的破产案件的管理工作作出贡献。

张毅表示,此次签约是中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落实中信集团关于集团协同服务客户迈出的重要一步,是中信“一个客户”服务理念的有力尝试。下一步,中信资产将协同包括中信银行在内的中信子公司,全力服务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

朱征夫表示,通过本次三方签约,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将继续深化与中信银行、中信资产的合作,全力推动破产投资基金的成立,通过市场化的手段解决破产程序中的融资难问题,为服务广东省供给侧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破产案件的提质增效提供金融支持,为化解地方债务危机、维护地方金融安全及社会稳定贡献破产管理人协会的力量。

广东省破产投资基金是广东省第一支专项针对破产投资的基金,对化解不良资产风险,优化营商环境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通过合作破产投资基金,可带动中信银行破产管理人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中信综合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继续按照总行机构客户部的指导,开拓创新,强化集团协同,推动破产管理人业务进一步发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