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主题活动

近日,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立足服务对象,从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入手,积极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主题活动。

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积极打造特色零售终端,完善卷烟陈列标准,指导客户开展标准化陈列、商品出样、分类堆码和个性化展示,打造靓丽店面。

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搭建学习平台,举办多场次“线上+线下”学习培训,指导客户进一步提高品牌推荐、顾客维护、经营分析等方面的业务技能。同时,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以网格或诚信互助小组为单元,搭建经营研讨的交流平台,让客户之间在互动中分享经验和体会。

此外,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积极参加驻地社区疫苗接种服务,通过向零售客户发出“重点服务名片”,全面细致了解客户疫苗接种情况,并在疫苗接种点分工配合、团体协作,保证客户接种流程高效快捷、井然有序。(王雅慧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