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右玉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客我关系,山西省右玉县烟草专卖局通过深入研究客户拜访内容、细致梳理客户拜访流程,持续提升拜访效果,促进客户服务工作由“量”到“质”升级。

右玉县烟草专卖局紧扣客户盈利的核心,通过“巧算账”为零售客户灌输现代卷烟经营理念,通过“品规诊断”为零售客户量身定制卷烟经营策略,通过“终端靓化”提升零售客户经营品质,通过多渠道解决“存款难、资金周转难”的问题,打通客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同时,右玉县烟草专卖局细化客户服务策略,客观分析零售客户经营状态,详细掌握零售客户真实需求,并根据零售客户特点和经营需求分类制定客户拜访计划,确保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对症下药。

为了深化客户拜访成果应用,右玉县烟草专卖局认真收集市场动态、社会库存、客户反馈、消费者意见,结合系统数据综合研判客户服务效果,制定针对性服务改进策略,稳步提升服务质量。(王智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