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烟草系统:党旗红 湘烟兴

7月4日,湖南烟草系统“党旗红 湘烟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湖南大剧院上演。晚会通过16个节目串联,呈现“党旗红”、“创业情”、“湘烟兴”三个篇章,再现湖南烟草在党的领导下凝聚“红色力量”的湘烟人、湘烟事、湘烟史。

第一书记.JPG

图为歌舞情景剧《第一书记》

其中,歌舞情景剧《第一书记》还原以张向阳为代表的湖南省烟草系统各级第一书记参与精准扶贫的故事,彰显湖南烟草系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今后,湖南中烟也将继续狠抓质量提升,让“绿色希望”生长成“金色收获”,实现对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融入乡村振兴的忠实承诺。

向党旗宣誓.JPG

图为晚会环节“向党旗宣誓”

“向党旗宣誓”环节,由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孔祥统,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籍涛为湖南省系统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由老党员领誓,带领工商两家新党员代表现场进行入党宣誓。

劳模说.JPG

图为节目《劳模说》

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代表喻树洪、伍宁桥,全国劳模代表龚国英、袁建华、李润喜等先后登台,表演节目《劳模说》。他们用质朴的语言,娓娓讲述职业生涯与心路历程,为品牌、团队和系统提供前行的精神滋养。

音诗画《心有关山》.JPG

图为音诗画《心有远山》

音诗画《心有远山》,以张家界桑植县八大公山烟草站4名年轻烟叶技术员为原型,呈现年轻一代“烟草人”默默付出和执着坚守。《百年荣光·我心向党》情景朗诵,从烟草产业工人是我国早期工人群体主力军、1921年7月上海英美烟厂老厂机车间工人率先罢工……娓娓道来,展现100年来烟草产业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引领下的成长进步。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湖南烟草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斗志,进一步坚定全员致力高质量发展的信念信心,更好凝结湖南烟草商业“三高三进”发展思路和湖南烟草工业“双新一体”发展战略,为落实烟草行业“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思路和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作出更大贡献!(分析师 李艺婷)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