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开口营销我在行”主题营销活动

近日,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烟草专卖局携手诚信互助小组开展“开口营销我在行”主题营销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训客户销售技巧,提升客户经营能力,提高客户盈利水平。

培训过程中,平鲁区烟草专卖局营销内训师从品牌介绍、新品推介、服务礼仪、交谈切入点等方面为客户分析讲解卷烟销售技巧的重要性,并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提高零售客户活学活用的能力。同时,平鲁区烟草专卖局针对地产卷烟“紫气东来”品牌文化进行重点宣传,为“紫气东来”品牌赋予本土文化内涵,提升地产卷烟核心竞争力。

活动的开展开阔了零售客户经营思路,提升了零售户整体经营能力,还构建了良好的客我关系,进一步推动客户向职业化零售户转型升级。(侯亚楠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