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工商共建客户服务活动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携手湖北中烟驻并营销人员,针对太原市城区核心卷烟零售客户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客户品牌需求,解决客户经营难题。

在进行走访活动前,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市场实际,积极与工业企业交流卷烟市场状态,确立了“工商协同,深化服务,消费者至上,客户服务为要”的工作思路,沟通客户服务内容,筛选目标服务客户,使服务工作做到有的放矢。

在走访过程中,工商联合服务小组从外观包装、品质口味、卷烟烟支及原料等多个方面,对零售客户新上柜的产品卖点进行销售指导,从而增强客户销售信心,提高品牌增长潜力。

同时,工商联合服务小组帮助客户做好品牌专区陈列展示,突显品牌特性;了解零售客户存在的滞销烟问题,针对不同类型客户提供个性化经营指导,消化库存,进一步提高客户的资金周转率和盈利能力。(李润苑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