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冠!江淮汽车轻卡以用户信赖铸就品牌力量

近日,在6月“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排名中,江淮轻卡以429分高居榜首。这也是江淮轻卡今年以来连续第4个月获此殊荣,实力尽显。那么,江淮轻卡有何“法宝”豪取“四连冠”呢?

1111.png

以用户思维打造优质产品

荣誉见证实力,实力承载品质,面对“蓝牌新规”、国六排放升级、高速公路按轴收费等问题,江淮轻卡深度把握用户需求并结合行业政策变化,快速调整产品结构及物流解决方案。

围绕“蓝牌新规”和国六排放升级,江淮轻卡实现了国六车型全覆盖,其搭载的安徽康明斯、江淮锐捷特等优秀动力系统动力提升、油耗下降,为用户带来了优异的用车体验。同时,江淮轻卡从行业、用户用车场景出发,在新结构、新材料、新工艺等方面,已实现完全平台化和模块化,具备一整套轻量化技术方案,目前轻量化升级技术已覆盖了江淮轻卡宽、中、窄120多个新车型,为行业和用户带来了蓝牌合规轻卡优质选择。

2222.png

“金牛兄弟 e齐犇富” 大金牛mini/大金牛Pro线上发布

目前,江淮轻卡全系合法合规国六车型已投放市场。其中,搭载安徽康明斯高效动力链的德沃斯中卡,在中高端市场大放异彩,5月31日,德沃斯大金牛mini版\Pro版迎来重磅上市;搭载锐捷特2.2L发动机的帅铃Q3、骏铃V5、康铃J3/J5等车型,为细分市场用户带来优质选择,得到用户广泛认可,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全球抗疫,疫苗先行。为保障疫苗运输安全,江淮轻卡快速行动,整合上下游优质企业,实现冷链底盘、专业冷机、原厂厢体一体化交付,推出帅铃、骏铃、康铃、恺达、德沃斯全品系冰博士冷藏车军团,为高质量疫苗运输以及冷链物流树立了全新标杆。6月4日,江淮汽车成为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疫苗运输保障工作组正式成员单位中唯一的整车厂家,充分展现了江淮汽车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3333.png

6月4日,江淮汽车成为中物联疫苗运输保障工作组正式成员单位

以用户思维开启服务新征程

为保障用户用车省时、省力、省心、省钱,江淮轻卡始终从用户思维出发,站在用户角度,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全心全意为用户解决一切用车问题。

6月7日,江淮轻卡2021年度“江哥服务万里行”大型集团客户主动关怀活动正式启动。自六月份合肥站启动以来,已成功在郑州、青州、天津三个分站开展活动,得到了客户高度的认可。接下来,江淮轻卡将继续对集团用户进行主动服务,深入拜访和主动关怀。这不仅是江淮轻卡主动式、预见式服务模式的体现,更是将用户思维落地的重要实践。

1111.png

6月7日,江淮轻卡2021年度“江哥服务万里行”大型集团客户主动关怀活动正式启动

以用户思维打造粉丝狂欢节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卡哥们总是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奔波在物流运输和抗疫抗洪的第一线。回馈百万卡哥信赖,传达最美江淮情,第五季最美卡哥全国评选活动启新而来。

4444.png

6月29日,“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2021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五季上线仪式盛大举行

从2016年至今,“最美卡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4季,吸引了无数卡哥的关注和参与。6月29日,“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2021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五季全国评选活动上线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5555.png

如今,最美卡哥不只是江淮轻卡的品牌IP,而是面向所有轻卡司机,打造一个用户与品牌共创共建的行业盛事。第五季最美卡哥活动面向所有卡友(不局限于江淮轻卡用户),携手“江淮卡友APP”用户生态平台展开,江淮轻卡与轻卡行业所有司机一起共创共建最美卡哥,以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让更多人看到卡哥对国家、对社会、对城市、对家庭的卓越贡献。这不仅是中国卡友圈的一次盛会,也是一个真正的粉丝狂欢节。

强势领跑国内轻卡市场

进入4.0时代以来,江淮轻卡以极致的用户思维,不断向用户型企业转变,让用户成为江淮轻卡合作共赢的伙伴,共同创造美好车生活,收获了极佳的用户口碑,并且销量强势领跑国内轻卡市场。

销量是实力的最好证明。今年前6月,江淮轻卡累计销售12万辆,同比增长16.3%。其中,帅铃、骏铃、康铃、恺达、德沃斯前6月累计销量同比分别增长16%、15%、9%、79%、168%;江淮冰博士前6月累计销售约4500辆,同比增长约95%,强势领跑国内冷藏车市场。

优异的销量成绩来自于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又离不开江淮轻卡的产品实力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关怀。未来,江淮轻卡将继续深入市场、深入用户,从用户用车场景出发,挖掘用户的使用痛点,以卓越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