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佐宏:做好兰州环球港这篇大文章,打造丝路新标杆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7月8日至12日在兰州召开。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连续三届受邀出席兰洽会,开幕式前受到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会见,并与甘肃省省长任振鹤面谈交流。

Cn4AP2DnoVqATP_GAABtzEOJZDs983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会见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会见时表示,甘肃是一个潜力和困难都比较突出、优势和劣势都比较明显的省份。迈上新征程,我们将聚焦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希望企业深入了解甘肃、推介甘肃,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尹弘表示,月星集团是较早一批选择投资甘肃的民营企业,近年来投资力度不断加大。他希望月星集团进一步推动在陇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力争早日建成、早见效益。甘肃将创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甘肃放心安心舒心投资兴业。

Cn4APmDnoT6AXZ5yAAVuZXyKHHY449

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在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期间与丁佐宏面谈交流。

Cn4APmDnoT6AGUERAAB-YPGJC1s638

Cn4AP2DnoVqAbEGmAAB8YsnrTR0880

兰洽会期间,丁佐宏与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兰州市市长张伟文以及兰州市七里河区等党委政府部门领导进行交流。

Cn4AP2DnoVqALRFGAACqMKxJ5MU175

Cn4APmDnoT6AfJm9AACtWe7yjoc634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期间,丁佐宏赴兰州月星国际家居广场调研

丁佐宏表示,月星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实体商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民族企业,与甘肃结缘已久。早在2007年,月星集团就在兰州打造了西北首家中高档家居用品卖场——兰州月星国际家居广场,已成为兰州乃至大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家居文化、销售和展示中心。目前,月星在甘肃在营和筹备的家居广场已达10家。

近年来,月星在甘肃投资力度不断加大。2019年6月,月星旗下全业态城市中心商业综合体品牌环球港正式落地兰州。这个建设体量超100万方的城市超大综合体项目由月星集团与兰石集团、甘肃建投一起打造,项目建成后将会填补兰州全业态商业综合体空白,成为辐射兰州乃至西北的商业新地标和经济新引擎。

Cn4APmDnoT6AUhyuAACDmhIrDJE975

Cn4AP2DnoVqANI14AACHZ2GewfU711

Cn4AP2DnoVqAdWkVAAByFvM4phM052

丁佐宏携众高管与项目工地施工人员合影,并为施工人员亲自发放清凉的矿泉水,战高温

兰洽会期间,丁佐宏来到兰州环球港建设工地,调研项目进度,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在项目现场,丁佐宏还进入铲车驾驶室,亲自当起了“驾驶员”,体验了一回一线施工人员的感觉。他打趣说:“劳动人民最光荣,开铲车的感觉很带劲儿!”

Cn4APmDnoT6ADLj7AAECSErGf88335

丁佐宏进入铲车驾驶室,现场秀起“技艺”,引起施工人员连连称赞。

丁佐宏说,十四五规划之后的甘肃兰州,又将拉开新一轮发展大幕,十分看好兰州的发展前景。月星集团将会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兰州环球港的建设力度,做好兰州环球港这篇“大文章”,为兰州乃至西北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一带一路”沿岸商贸交流合作、消费体验升级贡献力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