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积极推广保险金融知识

为了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提升保险业服务品质,在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活动方案,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面向保险从业者、客户及社会公众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线上线下宣传  开展金融宣教

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全区营业网点进行“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布置,积极营造浓烈的活动氛围,通过海报展示、标语提醒、宣传页阅览、宣传片展播等多种形式,引导客户及公众关注活动主旨及理念,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意识。

同时,借助“平安产险内蒙古”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自媒体平台,围绕保险金融知识、理赔服务案例、风险提示、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借助新媒体广泛便捷的传播优势,持续面向社会公众输出保险金融教育内容,集中开展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防范风险意识及能力。

升级服务举措  为群众办实事

为了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分公司于各营业网点开展便民服务,为群众提供如厕、饮水、口罩、洗手液等便民帮助,还设置了便民医疗箱,提供日常基础医疗物资,如体温计、血压仪等监测设备。同时,特别关注老年客户群体,通过设置绿色通道、设置现金收费窗口、现场业务操作指导等举措为老年客户送去特别的关爱。

同时,分公司组织全辖区各机构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开展宣教活动,传递保险保障的理念,普及金融知识,通过面对面交流加强与客户之间联结的广度与深度。

开展特色活动  扩大传播声量

分公司积极组织全区员工参与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的“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及“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此外,分公司还将开展线下7.8公益跑活动,持续开展保险宣传,在积极营造行业良好金融环境的同时,弘扬传统文化精神。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政策,树立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让活动深入人心。(李贺)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