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安排5860万元支持建设15个公共体育服务设施项目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日前下发通知,确定下达2021年乡村振兴补助资金5860万元,支持基层建设15个公共体育服务设施项目,包括全民健身中心、社区健身中心、体育中心、生态体育公园、体育休闲公园等。

今年,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牵头制定《广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三年攻坚行动计划2021年实施计划》(以下简称《实施计划》),自治区财政厅根据《实施计划》等相关文件要求下发通知,明确了乡村旅游产业、公共文化体育服务能力提升工程资金,确保专款专用和用于资本性支出。

2018年,广西印发实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按计划将实施农村“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就业、服务”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21786个,总投资570.04亿元。目前,各项目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为基层群众参加体育锻炼提供了场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业余生活。(谢芸)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