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功落地广东省区属国企首笔创新型结构调整ABN

近期,由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承销的华电金泰(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光穗广开控股定向资产支持票据成功缴款,发行金额30亿元,期限为3年,21光穗广开ABN001为广东区属国企首单创新型结构调整ABN项目,具有很好的标杆示范性。

本笔ABN项目,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围绕客户需求,充分发挥总分协同、承投联动、集团协作的资源整合优势,全力争取理财子公司、中信证券、其他同业等多元渠道支持,最终在投资额度、发行利率上均以超出客户预期的方式达成要求,一举助力客户解决降负债诉求,极大深化银企合作关系。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机遇,勇于创新,继续积极服务当地优质客户,进一步为广东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