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出征奥运!贝发定制文具助威!

7月14日,在浙江宁波北仑集训半个月之后的中国女排,飞回北京,进行短暂休整。7月19日(周一),这支卫冕冠军将正式开启东京奥运会卫冕之旅。

在北仑结束训练后,中国女排还进行了一个特别的仪式,那就是所有球员、教练员都按下“金手印”手模留念。女排北仑集训期间,贝发集团还赠送定制文具,助威中国女排。

贝发与中国女排的渊源,在十六年前就开始了!贝发集团曾赞助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那一刻,贝发正式开始文具与体育、与排球的甜蜜情缘。

中国女排用一个球鼓起体育的拼搏精神,贝发用一支笔书写制造业的创新精神。作为中国好笔使命的承担者,贝发集团响应总理之问,从技术攻关到创意设计齐头并进,实现了“中国好笔贝发造”。

正是这样的积淀下,贝发从制笔走向文创,从制造迈向智造,从打造产业链到搭建文创产业生态平台,一路搭建起“笔尖上的文创王国”。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