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中信证券、广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4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协同中信证券、广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金喜年、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中信证券总经理杨明辉出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三方将加强合作,开展银证企共赢新格局。

图片1.jpg

中信证券总经理杨明辉表示,此次签署合作协议将力推三方关系再上新台阶,中信将提供好“一揽子”、“一站式”的综合化金融和资本运作服务,更好地满足广药集团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和资本运作需求。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广药集团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双方在供应链金融、资本市场、债券承销、现金结算等方面多点开花。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金喜年表示,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进一步深化协同合作,提供优质、高效的一体化金融服务。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推动三方深度合作。广药集团将通过与金融、证券机构战略合作,实现更加高效的资产管理和资本运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保障广药集团高质量安全稳定发展。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践行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落实国家和广东省十四五规划导向,支持生物医药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与金融全牌照优势,为广药集团提供高效率、全流程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支持广药集团进行国际化布局,携手共创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创新高地。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