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市烟草公司灵石县营销部开展“我的客户我辅导”主题活动

为了提升零售客户经营能力,夯实市场基础,山西省晋中市烟草公司灵石县营销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携手诚信互助小组开展“我的客户我辅导”主题活动。

灵石县营销部结合行业文化、零售客户信用体系建设等内容,采用集中培训、线上培训等形式,讲解品牌培育、终端建设、经营要点等业务知识,帮助客户准确把握行业相关政策,营造文明、和谐、诚信的卷烟经营氛围。

灵石县营销部着眼品牌发展战略目标,向广大客户普及卷烟基础知识和品牌营销常用技巧,同时交流品牌营销活动经验,帮助客户提高品牌培育水平与“开口营销”能力。

此外,灵石县营销部重点向零售客户分享店面形象管理、商品陈列、会员积分制、扫码兑换积分等现代店铺管理方式,重点介绍“云POS”系统的优势与使用方法,帮助客户提升现代化经营水平。(姚鹏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