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右玉县烟草专卖局:强化客户培训 加快职能转型

山西省右玉县烟草专卖局围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及“证照分离”改革后零售客户的关切热点,强化客户培训工作,加快推动职能转型,推动管理和服务更加透明规范,着力建设一流营商环境。

右玉县烟草专卖局将典型涉烟案件提炼成法治公开课,以案说法、以法示警,通过深度剖析一个个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涉烟案例,让卷烟零售客户明确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红线在哪里,了解触犯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将得到什么样的处罚。

同时,右玉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逐门逐户向卷烟零售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法律法规知识、讲解典型案例、面对面答疑解惑,从而引导广大零售客户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

在客户培训过程中,右玉县烟草专卖局将“提升零售客户经营能力与专业素养”作为突破口,站在零售客户的角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和讲解行业政策、业务规则、行业发展趋势,让广大零售客户一看就知、一听就懂,从而凝聚起“发展同向、工作同心、服务同步、利益同体”的发展理念,团结和动员零售客户共同捍卫良好的卷烟零售市场秩序,使烟草行业改革发展的红利真正惠及广大零售客户。(王智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