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查获一起重大涉烟违法案件

近日,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查获一起重大涉烟违法案件,共查获违法卷烟2764条,涉案价值24万余元。

日前,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执法人员根据情报线索对辖区一家商店展开突击检查,在其经营场所仓库内当场查获七匹狼(豪情)、哈尔滨(老巴夺)、黄山(新一品)、红金龙(硬蓝爱你)、黄果树(长征)等87个品牌规格共计2764条卷烟。由于当事人无法提供查获卷烟在当地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的有效证明,执法人员依法对查获的涉案违法卷烟予以先行登记保存,并对现场进行拍照记录,提取涉案有关证据。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今年以来,为规范卷烟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通过开展错时检查、联合检查、交叉互查等方式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格规范市场经营,确保市场状态平稳向好。下一步,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城区中心将持续开展卷烟市场清理整顿行动,严厉打击“假私非”卷烟经营行为,密切关注零售户经营,持续巩固治理成果,努力保持良好的卷烟流通秩序。(刘耀清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