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忠县“电商联盟”抱团发展

“把主播拉进群,再成立一个专家群,给予主播免费的咨询和服务。”近日,重庆市在忠县直播电商行业联盟会上,来自当地电商直播平台企业、MCN机构、直播电商培训企业的人士各抒己见,共促电商产业发展。

忠县直播电商行业联盟由全县电商直播平台企业、MCN机构、直播电商培训企业、品牌企业、物流企业等联合发起,是为本行业生产经营活动提供服务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吸引了忠县本土传媒企业、农业企业等参加。

“建立忠县直播电商联盟,实现供应链共享、场景共享、技术共享。共同打造一些农村达人矩阵账号,一起来推介忠县的美景和农特产品。”忠县直播电商联盟发起人罗喜很有梦想。

据悉,忠县直播电商联盟将定期为广大就业人员提供专业化人才培养平台,实现“教学+实操”一体化,推动专业职业认证;推动“渝货”产业化、品牌化,利用“渝新欧”“南下通道”“东南亚冷链海陆快线”等优质物流和供应链资源,实现“采全球、卖全球。”(彭群英)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