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山阴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云POS市场走访调研活动

为帮助零售客户规范使用云POS终端系统,提高现代终端建设质量,确保客户扫码质量以及系统数据的准确性,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云POS市场调研活动。

山阴县烟草专卖局客户经理首先对零售客户库存进行盘点,并查看系统库存与实际库存是否吻合。针对吻合度较低的客户纳入诚信互助小组日常考核中,有效提高客户扫码的真实性。

针对日常通报次数较多的客户,客户经理专门开展入户指导分析,了解被通报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法。同时,针对部分零售客户扫码积极性不高的现状,客户经理积极开展思想教育,从而引起客户对扫码工作的重视。

山阴县烟草专卖局定期开展随机入户盘点工作,关注在线时长、平均扫码笔数、购销比等实时数据,提高对系统运行质量的监督力度,有效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库存吻合。(闫晓卓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