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举办光伏行业研讨会

日前,中信银行举办“信助绿色 成就伙伴”光伏行业研讨会。本次活动由中信银行协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举办,首次携手中信银行总行级战略客户隆基股份的主要供应商走进企业开展产学研活动。会上,多方共同探讨由服务核心企业扩展延伸至全产业链的精准服务供应链模式,共谋共商围绕核心企业“生态圈”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力促供应链完整稳定,促进绿色经济良性循环。

中信银行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郭党怀,隆基股份副总裁刘学文围绕隆基全产业链金融需求开展深入交流。随后,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了中信银行多家分行分别与隆基股份供应商战略合作签约。

中信银行总行相关部门及17家分行负责人与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充分交流光伏行业发展趋势及业务机遇,围绕“股权链、产业链、投资链”深挖行业痛点难点,推出了《中信银行光伏行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会上,中信银行总分行服务隆基股份上下游企业的10家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共建倡议书》,旨在以党建联建为动力,提升业务与党建深度融合。

下一步,中信银行将打造绿色金融产品体系,以“走进隆基”活动为起点,探索制定重点行业解决方案,持续开展走进行业龙头系列活动,提升全行对重点行业全产业链的理解与认识,围绕核心企业“生态圈”实现链式获客,全力助推绿色发展。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