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首批方便面和饮品支援郑州抗洪救灾一线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灾情牵动人心。康师傅集团在第一时间按照应急事件作业办法成立由总部、华北西区办公室、郑州当地行销公司、工厂组成的救灾行动小组,确认当地员工安全,即使工厂也受到了影响,仍决定优先组织在地员工投入抗洪救灾支援工作。

除7月20日晚配合政府紧急支援50000碗面和50000瓶水给转移群众之外,也在21日上午得知郑州儿童福利院有600位儿童急需大量食品和饮品,康师傅地方工厂、营业部和经销商密切合作,迅速调配方便面和饮用水,把捐赠物资送至一线为孩子们解燃眉之急。同时,康师傅正配合团中央,向受灾严重的地区捐赠运送水1000箱,方便面400箱,供受灾群众和河南省团委组织的救援队使用,

“作为民族品牌企业,一直以来得到政府的指导和老百姓的厚爱,在危急时刻第一时间为受灾群众和救灾官兵送上急需的面和饮品,我们责无旁贷!”康师傅华北西区主任衡卫国说。

目前,康师傅已与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以及抗洪救灾武警官兵取得联系,将持续提供急需的食品和饮品给一线。同时,如有需求,康师傅旗下全国各地公司都会全力协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