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汇河南!苏宁易购公益平台上线抗洪救灾捐助项目

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河南郑州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20日16-17时郑州本站降雨量达201.9毫米,超过我国陆地小时降雨量极值。郑州市区出现严重内涝,造成郑州市铁路、公路及民航交通受到严重影响。截至21日4时,已转移避险约10万人,洪灾已造成郑州市区12人死亡。河南省气象台7月21日3时40分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目前,包括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力量第一时间调动各种资源,参与支援河南抗灾。其中,苏宁易购联合爱德基金会,在苏宁易购公益平台已紧急上线捐助项目,汇聚网友爱心和力量,驰援河南。

据悉,本项目将为受灾群众提供食物、卫生用品和生活用品等急需物资,同时,在洪水退去之后继续关注灾区群众生活,帮助他们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此外,苏宁易购已迅速组织人力、物力资源全力支援郑州。

苏宁易购物流免费开放郑州苏宁易购物流基地以及河南全省10余个转运中心,承接各类救援物资的仓储和配送服务。

图注:苏宁易购家乐福郑州花园店

郑州苏宁易购家乐福紧急调运物资,保障市民生活物资供应,并根据当地需求协调物资捐赠。

图注:苏宁易购郑州二七德化店

苏宁易购同时开放河南省内多家门店,为当地市民提供汛情避险场所,并提供热水及充电服务。目前,苏宁易购各项救援举措正在紧密推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