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盂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我的客户我辅导”主题活动

为提升零售客户经营能力,密切客我关系,夯实市场基础,近日,山西省盂县烟草专卖局与相关卷烟工业企业共同开展“我的客户我辅导”主题活动。

盂县烟草专卖局协同相关卷烟工业企业向零售客户宣传介绍卷烟品牌文化背景和产品的特征卖点,多角度辅导零售客户更好地进行推介,引导客户主动分析卷烟库存情况,关注品牌动销,研判市场消费动向,明确卷烟经营方向。

根据零售客户特点,盂县烟草专卖局制定不同的辅导计划,普及卷烟基础知识和品牌营销常用技巧,针对档位评定、货源投放、品牌培育、真烟非法流通等问题进行解答,消除客户疑虑,帮助客户提升品牌培育水平与“开口营销”能力,提高经营积极性。

此外,盂县烟草专卖局不断强化零售终端引领,充分发挥云POS系统、跨行结算等线上终端的基础功能,通过优秀终端的店面形象、商品陈列、会员积分制等现代化店铺管理方式,带动其他零售客户参与进来,提升经营质量。(魏静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