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临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强化物流寄递环节监管

为有效规范卷烟市场秩序,严厉打击物流快递环节非法运输卷烟行为,近期,山西省临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通过关注重点领域、深挖案源线索、加强部门协作等举措,持续强化物流寄递环节监管。

临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深化巩固烟草、公安、交通、邮政四部门协作机制,完善“县局主推、部门协作、上下联动”的“一盘棋”打假协作新体系,凝聚执法合力,共同落实线索摸排责任,推动物流寄递环节涉烟案件“全链条、全要素、全环节”侦破。

临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聚焦专车运输、物流寄递、网上售假等重点领域监管,借助公安力量和技术优势,加大研判团队力量,加强情报导侦力度,深挖物流案源线索,关联串并重大案件,提升物流涉烟重大案件查办的硬实力。

此外,临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紧盯微信“涉烟敏感信息”、物流“涉烟敏感来源地”两大信息源,围绕涉烟物流快递、货运站点,重点掌握物流寄递环节涉及互联网、假私烟等有价值的线索链条,联合公安突出打击力度,查获涉烟物流寄递大案要案。(张萍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