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联盟又添新成员!长白山管委会与珲春市正式签约

为加速整合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资源,实现区域旅游合作的战略构想,经长白山管委会、珲春市委市政府及双方文旅企业多次接洽、沟通,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珲春市申请加入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联盟。

7月23日上午,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鸿罡同志带领长白山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长白山全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一行赴珲春市,与珲春市委市政府、珲春防川国际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加入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联盟、合作开发精品旅游线路等事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鸿罡同志与珲春市政府市长候选人张林国同志共同签署了《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联盟框架合作协议》;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昆与珲春防川国际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成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完成后,珲春防川国际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览长白圣境,赏三国风光”全新旅游产品,并进行了线路介绍。当天10点40分,首发团正式发车。

此次签约,不仅成功建立长白山-防川旅游市场发展合作机制,更标志着环长白山区域联盟合作版图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条不断完善,区域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联盟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市场共拓、合作共赢的原则,各成员单位精诚合作,通过整合旅游资源,推广旅游品牌,创新旅游产品,不断推动环长白山区域集成联动、共同繁荣,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随着珲春市这位新成员的加盟,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联盟将进一步向实现共同打造联动全省各地、辐射东北地区的“环长白山区域旅游经济圈”的目标迈进,不断推动吉林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