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市源汇区各界踊跃向灾区捐款捐物

近日,河南郑州、新乡、周口等汛情一直牵动着漯河市源汇区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在了解到灾区群众生活必需品、救灾物资严重短缺的情况后,源汇区机关干部、党员、社会团体、企业、商户等纷纷行动起来,或赶赴灾区一线参与救援,或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彰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情谊。

“看了灾情的新闻报道后,我决定要为灾区做点事情,帮他们早日渡过难关。”7月24日上午,漯河U家社区负责人、晟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跃峰满脸焦虑地说。当天早上,他带领U家社区团队立即购买矿泉水、食品、面包、点心等救灾物资,在源汇区发改委的帮助协调下,很快将两卡车救灾物资运送到新乡市中同街道办事处,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漯河好人”群体援助新乡过程中,原本计划招募50名志愿者装载物资,通知一发出,有400余名志愿者踊跃报名,竞相为支援灾区作贡献。(王会锋)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