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陕西电力抢修恢复郑州3万多户居民供电

7月26日下午16时30分,河南省郑州市世纪花园小区2000余户居民全部恢复供电。截至目前,国网陕西电力支援河南防汛抢险保供电突击队已恢复郑州35500多户居民正常供电。

7月23日上午9:30分,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防汛救灾援豫电力突击队铜川分队队员接到任务前往郑州市阳光世纪城小区开展电力抢修工作。该小区住户共计2000余户,队员们到达现场时迅速投入到抢修中。

队员们在配电室清淤泥、为设备通风、加热,手持电吹风对设备进行烘干,借助电风扇等电器为配电室通风......心中只有一个想法:“灯不亮,我们不走。” 7月26日下午16时30分,河南省郑州市世纪花园小区2000余户居民终于全部恢复供电。

据了解,国网陕西电力组织成立了由职能部门及陕西各地市领队组成的前方指挥部,坚持每日两次碰头会工作机制,成立临时党委,组建党员突击队,同时严格执行作业现场安全工作规定,争分夺秒抢修、全力为郑州广大市民送光明,抢修恢复供电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7月26日,共出动抢修人员近2000人次,抢修现场40多个,恢复35个小区35500多户居民供电工作。(薛娟、薛怡、 贾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