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捐赠2000万元款物驰援河南

这几天来,特大暴雨对河南造成的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扬子江药业集团全体员工的心。日前,集团向河南捐赠2000万元款物。其中,1000万元善款以现金转账形式捐赠给河南省慈善总会,1000万元包括药品、食品等在内的物资,以最快的速度运往河南灾区。

大雨无情人有情。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大员工也踊跃捐款,纷纷伸出援手。由近百名扬子江员工组建的河南志愿者小分队积极参与到当地抢险救灾工作中,他们向被困群众送餐、送饮用水,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50年来,一直秉承“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企业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抗震救灾、抗击新冠疫情中都挺身而出,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发挥了药企应有的使命担当。(孙星星 郑建玲)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